我要加薪!100招上班必會電腦撇步

我要加薪!100招上班必會電腦撇步特惠價

我要加薪!100招上班必會電腦撇步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電腦資訊-計算機概論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49
  • 優惠價:922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9

  • 我要加薪!100招上班必會電腦撇步

    想了解更多[我要加薪!100招上班必會電腦撇步]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職場數位化的推廣,讓電腦變成上班族不可不會的必備技能之一,舉凡簡單的Office應用、Word文書處理、Excel計算表單、PowerPoint的簡報規劃,到進階的電腦疑難排解、系統安全等事務,都逐漸變成上班族的職場求生技能之一!

      現在我們就將這些工作者最需用到的應用技巧整合起來,毫不吝嗇地給你一大本職場必備的電腦技能整理,讓你當機時不用再麻煩隔壁同事,迅速解決、加快工作效率,帶來辦公室好人緣與好績效,從此加薪不是夢!


    作者簡介

    pcuser研究室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1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