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自我實現

成功自我實現福利品出清

成功自我實現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電腦資訊-電腦硬體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50
  • 優惠價:9135
  • 本商品單次購買20本8折120

  • 成功自我實現

    想看更多[成功自我實現]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的是什麼?我們人生的最高目標又是什麼?-為的是心想事成,實現自我。

    每一個人都渴望著更高層次的生活,一個人有幸福充實的體驗時,他就會認為這便是更好的生活。反之,未能發覺上蒼所賦予的才華而蔑視自己,使自己陷入自我嫌棄的狀態,一個人的生命力就會窒息與潦倒。而這其間的成功與失敗端在有無成功地實現自我。本書擷取近二百個成功的過來人經驗,希望藉由這些成功的實例,帶領您走向成功之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1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