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

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強檔特價

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電腦資訊-網頁開發設計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80
  • 優惠價:514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

    想了解更多[我的部落格Blog隨手翻]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認識 Blog
  • Yahoo Blog的申請與使用
  • 無名小站Blog的申請與使用
  • 無名小站Blog的進階應用
  • 挑選您最合適的Blog
  • 如何架設自己的Blog
  • 管理自己的Blog
  • 使用RSS收集所要的資訊

    Blog是時下?為盛行的個人網誌,它可以讓您持續的在網站上寫些東西,貼一些圖片。如此您的訪客就可以閱讀您的文章,引起共鳴時他們可以針對您的文章發表意見或寄電子郵件給您,他們也可能引用您的文件推薦給大家。

  • 告訴您什麼是Blog,為什麼您該有自己的Blog呢?
  • 詳細介紹兩個知名網站的免費Blog,並詳盡的介紹其功能及用法,讓您可以快速上手。
  • 簡介多家知名Blog,讓您評估挑選最適合您的Blog。
  • 如果您申請了別家的免費Blog,您一樣可以迅速上手。
  • 要自行架設Blog嗎?本書由網頁伺服器的安裝至文章的發表都有詳盡的介紹。
  • RSS閱讀器是目前風行的產品,本書告訴您如何使用RSS收集所要的及時資訊。
  • 讓您快速的擁有自己的新天地,盡情的發表自己的文章及相片,與讀友互動。
    ...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1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