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HOME 3D室內設計我最行(附DVD)

SWEET HOME 3D室內設計我最行(附DVD)限量搶購

SWEET HOME 3D室內設計我最行(附DVD)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電腦資訊-工程/3D繪圖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450
  • 優惠價:940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83

  • SWEET HOME 3D室內設計我最行(附DVD)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SWEET HOME 3D室內設計我最行(附DVD)]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解說的Sweet Home 3D為免費自由軟體,具支援多國語版、適用Windows、Mac OS X、Linux、Solaris多平台系統、執行32bit與64bit架構皆宜等多種特色。

      ◎詳述軟體的介面與功能、3D理論及太陽光、燈光渲染秘訣,完全掌握應用技巧。

      ◎解說各種天花板的設計與日光燈的製作,讓你輕易渲染出漂亮的室內光影場景。

      ◎收錄有「常見的問題及解答」,針對網路上所提出的問題給予詳細解答。

      ◎蒐集數十家免費網站、數千件3D傢俱模型及紋理,供讀者參考使用。

      ◎DVD光碟中提供了12支教學影片、1支範例渲染影片、1支動畫錄影片、11支美麗精緻的幻燈片,並收藏有精美的3D傢俱、傢俱庫及紋理圖片。

    作者簡介

    李新廠

      專業證照:土木技師

      專長:建築、室內裝潢、土木、結構、大地之計劃、設計、規劃、施工。

      現任:營造廠主任技師

      經歷:1988年任職於事務所期間,開發AutoCAD 2.5版繪圖於工程應用上,完成台北新店黎明清境第二期新建工程整批別墅,可說當時極少人可以用相當陽春的AutoCAD 2.5版應用於工程上的案例,又先後任職於國內某大工程顧問公司及營造廠,參與過國內的各重大工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1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