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看我3ds Max 高階建模法(附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

盡情看我3ds Max 高階建模法(附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限量搶購

盡情看我3ds Max 高階建模法(附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電腦資訊-工程/3D繪圖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460
  • 優惠價:9543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391

  • 盡情看我3ds Max 高階建模法(附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盡情看我3ds Max 高階建模法(附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3d max是目前全球銷售量最大的3D模型、動畫製作軟體,功能之強,指令之多,常讓初學者、想挑戰晉升玩家級的朋友又愛又恨!

      繼「盡情看我 3ds Max建模法基礎篇」受到廣大回響~~眾多讀者反應透過基礎篇一步步的影音教學,再也不用花大錢上補習班,輕鬆在家自學就像老師親臨授課般詳細!作者為了讓選購基礎篇的讀者功力更上一層樓、得到更多的附加價值,無私的以過去多年製作、課堂教學經驗編撰本書,帶領已有基本功的您進入玩家階級。

      本書以各種不同的建模工具分章介紹,每章不同的物件實例輔以步驟詳實的教學影片,讓讀者深入了解不同建模工具運用的時機、方法,以提升綜合應用功力!

    本書特色

    以實戰演練的教學影片呈現:

      一步一步的影音教學,盡力將每一個步驟拆解成一小章節,方便讀者更快速、輕鬆地學習。

    建模達人養成專書:

      以實例深入剖析不同建模工具運用的時機、方法,以提升綜合應用功力。

    作者簡介

    李家豪

    現職

      建國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助理教授

    經歷

      國立台中技術學院 商業設計系   講師
      嶺東科技大學   數位媒體設計系 講師
      亞洲大學     資訊傳播系   講師
      靜宜大學     大眾傳播系   講師

    得獎作品

      98年度 行政院新聞局優良短片獎 第二名
      98年度 華人金僑獎得獎
      98年度 台中市第14屆大墩藝文數位媒體獎
      98年度 朝倉直已紀念設計海報獎 入圍
      97年度 台北捷運局心生活運動動畫短片獎 佳作
      97年度 空軍軍官學校招生海報設計獎 第三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1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