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看我3ds Max建模法---基礎篇(附贈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光碟)

盡情看我3ds Max建模法---基礎篇(附贈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光碟)秒殺搶購

盡情看我3ds Max建模法---基礎篇(附贈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光碟)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電腦資訊-工程/3D繪圖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550
  • 優惠價:9552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68

  • 盡情看我3ds Max建模法---基礎篇(附贈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光碟)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盡情看我3ds Max建模法---基礎篇(附贈全書範例影音教學檔光碟)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特色

      透過本書,採用影音教學的方式,讓您快速學會3ds Max,不論您是沒學過新手、或是想提升動畫技巧的人,本書都能提供您建模入門基礎以及範例教學指引,讓您進入到3ds Max建模殿堂。

    作者簡介

    李家豪

    現職:
    建國科技大學   商業設計系   助理教授

    經歷:
    國立台中技術學院 商業設計系   講師
    亞洲大學     資訊傳播系   講師
    嶺東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 講師

    研究領域:
    .3D動畫、多媒體製作、網站規劃、後製影音

    得獎作品:
    .98年度 行政院新聞局優良短片獎 第二名
    .98年度 台中市第14屆大墩藝文獎 入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1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