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效率第一名的數位工作實踐法

好書推薦-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效率第一名的數位工作實踐法

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效率第一名的數位工作實踐法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電腦資訊-數位生活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380
  • 優惠價:726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效率第一名的數位工作實踐法

    想了解更多[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效率第一名的數位工作實踐法]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原來事情可以變得這麼簡單!
    活用免費雲端工具的上班族翻身筆記

      台灣科技部落客的新時代工作hack!利用幾個技巧,解決工作問題又快又有效!

      電腦玩物、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硬是要學、香腸炒魷魚、拆組達人、簡睿隨筆、indeepnight的IT部落格、海芋小站、Nelson,九人組合,寫下從Google學到的工作流程改造方法。

      這本書要教你站在巨人肩膀上開始你的工作革命!三大新時代工作精神幫你效率最佳化:

      自動化 ● 懶惰的人就用Google輕鬆聰明工作
      系統力 ● 這不是零碎技巧,而是Google方法論
      創意性 ● 用想法改變工作與生活中的各種難題

      從七大層面展開Google的活用方法論:

      Google 整理力:把郵件雜務清空重整的祕密
      Google 計畫力:掌控時間管理的關鍵技巧
      Google 生產力:檔案文書的雲端無紙化流程
      Google 關係力:社群合作資訊分工強化術
      Google 研究力:如何更準確找出重點資料
      Google 策展力:個人媒體經營分享再加值
      Google 生活力:民生交通旅遊需求新滿足

    作者簡介

    部落格站長群

      相關著作
      《Google教我的101個工作最佳化:效率第一名的數位工作實踐法》
      《WordPress部落格架設與經營:站長親授的十堂課》
      《new iPad玩家密技! JB活用×問題排解》
      《社群情報力》
      《站長親授!WordPress 3.0部落格架站十堂課》
      《雲端工作術:Google教我的100個工作方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1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