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

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強檔特價

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電腦資訊-網頁開發設計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不要再說「我不在意部落格有沒有人看了!」

    因為你應該要在意,你一定要在意!
    如果你心中有好東西,那麼就請不要害羞的把它拿出來讓更多人知道,
    讓自己更受到注目,也讓部落格擁有更多的讀者。
    相信我!提昇你的部落格人氣不只是為了面子問題,
    因為你一定也可以同時獲得更多的收穫和成長!

    準備好接受本書的震撼教育了嗎?

    ---精彩訪談---
    史上最八卦的電腦教學!
    揭露15位人氣部落客如何白手起家的過去!
    女王、酪梨壽司、工頭堅、Mr.6、小劍劍等人熱烈登場。

    ---經營技巧與秘辛---
    哪個BSP才是你的星光大道?
    Blog版面人氣化改造+站長必備經營工具。

    搞懂你的後台,看懂你的數據,
    找出你部落格為什麼還不紅的關鍵!

    ---部落格行銷達人---
    Blog社群社交爆紅術,
    讓你的新文章篇篇高度曝光,大鳴大放!

    讓Blog在Google上無所不在,
    叫你第一名!讓Google更喜歡你的部落格!

    ---史上最黑暗!?---
    見不得光的爆流術!
    揭開瘡疤!看清真相!踢爆那些不可告人的事!

    解剖部落格觀察的秘密!
    「用好」本土最大排行榜,你也會是部落格人氣王!

    反人氣之千萬不可做的事,
    超級大禁忌,部落格圈內的隱規則!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pu1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